close

12月27日 (星期四) 天氣:陰天

3d4e10 

 

其實我是完全不吃涼糖的,不過因為這盒子實在太可愛,又是跟我的愛牌之一聯名出的,當然一定要買

 

 

做人不能浪費,於是我把涼糖都給了我老媽,她非常捧場,吃完了一盒又跟我要了一盒

 

 

因為我有很多朋友愛sport b,於是我買了不少盒,拿來當禮物送人很不錯,不貴又可愛

 

 

目前專櫃還有在賣,愛的人趕快去買吧!!!

 


 

12月20日 (星期四) 天氣:還是很冷的大晴天

c6826c0  

看到有朋友在用這個app,感覺好像很不錯

 

沒想到竟然是要付費的軟體....$60,還真不便宜啊!!!

 

詢問了許先生是否可以購買,他二話不說的買了!!!

 

以後就能用著個app拍一些生活札記的照片了....

 


 

12月21日 (星期五) 天氣:很像夏天的冬天的大晴天

3e0620  

這是老媽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

 

去年小瘋被偷時我哭得很慘

 

看我在警察局哭的超慘的老媽心疼女兒,於是承諾等小小瘋一出就買送我

 

老媽果然沒食言....

 

也要感謝俊老頭使出非常手段,我才能那麼快就拿到小小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ch69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